Mira the Reckless (勇往直前的蜜拉)
命運,是可以充滿著驚奇的。

起初,是聖殿武士團的的司令薩巴達(Thurbard)在陪伴他的養子亞克浩斯(Arkhos)參加他的第一場戰爭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嬰兒......
在數年之後,這個不知曉自己身世和偶然被發現的際遇的年輕女子被棄了他父親的意願。她穿上了聖殿武士的盔甲並且擊退了一群的攻擊者......
接著,亞克浩斯成為了東方騎士團的司令而他的妹妹也在此時加入了他而進入了這個危機潛伏的班歐卡(Bran-O-Kor)峽谷......
而在最後,獅鷲帝國的敵人們發現當他們攻擊獅鷲帝國的信仰時他們得要面對勇往直前的蜜拉(Mira the Reckless)!

而蜜拉不像其他的冒險者一般。她並沒有一個明亮耀眼的軍旅生涯等著她,而她決定要走向她的宿命並且以自己的力量去見識這個世界。她唯一的朋友是一把充滿力量但是早已為人所遺忘的傳奇聖劍霍特克萊爾(Hauteclaire)。聖殿女英雄那奧德賽史詩般的冒險才剛剛開始:一段被應許而充滿驚奇的旅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