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做模型了。最近一星期斷斷續續的作了點小工程(真的是小工程而已)。完成比較多的只有接下來的這個木精靈貴族而已(約莫七成完成度吧),但是,仍舊是為完成品。



最近幾個月作了比較多的 Games-Workshop 模型(也不多啦,大概三四個而且幾乎都沒有全部完成)。老實說,我是覺得 GW 的金屬模型在雕製上需要更用心一點,除了細節較少外(我可以接受較少細節,下述)很多細節的分野我常常覺得很不清晰。甚至有時候是含糊帶過。然而塑膠模型卻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細節的分野不清晰是我絕對會希望改善的。不過細節較少我覺得這是個比較性的說法,倒不見得不好。因為他留下了較大的面積給製作者自行發揮,有時候反而能在成品結果上大幅度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