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Wood Elves Waywatcher Lord 已經大致完成啦!
最近作 GW 的模型很喜歡把顏色的配得很亮眼。在這個模型身上有很多刻意作的很閃耀的部分,比方說弓箭和箭袋、腳下兩個黃色和橘色的發光小仙靈 (Spite) 。蘑菇這種小地方則是刻意弄得有點卡通印象增加點奇幻感。
然而主體的顏色還是很堅持地使用我習慣的上色方式,同時維持部位雖少 (弓上下緣以及群襬下側花紋) 但是依然要 NMM 的走向。

除了有些細節可能要檢查一下以及尚未噴上保護漆之外,應該是都 OK 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指教。





相關製作過程在這裡
http://blog.pixnet.net/drizzt/post/11070282
http://blog.pixnet.net/drizzt/post/10050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