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最近的木林精靈題材繼續做模型。

25號部分



首先是非常簡單的底座製作。






這是兩個不同的模型,上面的那個進度比較先,所以包括草針的部分都稍微加工染色過了(顏色太鮮豔反而會讓人覺得很假)。不過這兩個都只是預先用點時間做做的東西,重頭戲在後面。




回到主要想做的模型:林精(Dryad,dryad是種幻想生物,大抵的形象可能是會動的小樹人或是以接近人類女性型態展現出來的精怪)身上。而這個模型我認為可能是Games-Workshop製作出來最好看的一隻了(不過新的塑膠模型也還不壞)。


新的塑膠林精。點「這裡」看模型零件。



這是舊的金屬Dryad,這造型實在不怎麼討喜。





而今天要做的模型是長這樣的:





在這個階段上只有淺淺的上過一點點的淡紫色以及綠色,同時稍微把底座的草針黏上去。色彩構想上,如同稍微上過的顏色一般,我打算用綠色系來作主體部分;而木質的部分我希望帶點紫色增加奇幻感。







當天晚上臨睡前拍了這張。瞧,上面還有顏料沒乾就趁新鮮拍照了!




--------------------------------------



27號部分



隔了兩天終於繼續製作。因為主體的部分已經大致完成,所以今天的工作大抵上就是把木質的部分作的差不多。顏色上當然不會真的全部用紫色,我是拿了灰藍色、淺灰色、褐色、皮革色去調出我想要的顏色;同時部份區塊以相當稀釋的墨綠色和深紫色調整。






大致就是這樣啦。謝謝收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