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國Privateer Press(P.P.)出品,原型為Jerzy Montwill雕塑的金屬微縮模型/戰棋。Krueger the Stormwrath(暴怒風暴奎格)基本上也是個斷斷續續做了好些時間的模型。



首先還是先放比例尺以及模型附帶的卡片:



比例尺。



模型所附的卡片之一(一共兩張,都是雙面全彩的印刷)。





基本上這個模型的形象是我很喜歡的:暴怒、操控氣候、德魯伊(Druid)、自然魔法等等。不過就模型本身來說我的評價倒是還好,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然而卻沒有太強烈突出或是出類拔萃的地方。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背後的那個大披風,實在是有夠厚的!而且也缺乏紋理,而光是上單一顏色,即使是具有漸層一樣不會看起來夠充實(因此我最後用了大量的自描花紋來填補這個缺陷)。





這個模型現存最早的照片是幾個月前照的這張(有時候做做會忘記照相),大致是披風底色底定的時候吧。




隨後開始一點點的作出手杖(木紋和杖尖端)、內裏的黃色衣物還有盔甲上的綠底。




以NMM的方式處理模型上面設定為金色的部分。



披風上大兩使用的彩繪分為兩側,內部的話其實只是描四個有魔法感覺的紋路來讓模型正面看來有種「正在施法」的感覺而已。而至於背面則是以Privateer Press設定給這個陣營的花紋來做練習(參考P.P.的Hordes: Ecolution這本書)。基本上,這個類似閃電和獸爪痕跡的圖形非常適合德魯伊。所以就直接把這個造型概念拿來用了。

 

花紋造型概念:多道垂直、共源的閃電紋,中間以橫向的獸爪痕紋來穿插在一起。





先描上閃電紋的大概情況,之後加寬修形。這是開始打稿的情況。




大致畫完的情況。之後我把顏料調亮,稍微把交錯的地方描了一下,增加一點穿插重疊的感覺。




最後,頭巾、腰帶等等的地方用偏紅色的作好。順便把金屬扣環用NMM完成。



完成照,正面。




完成照,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