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地,首先還是比例尺展示。清楚的大圖在後面幾張。


指甲是我的壞習慣,拿左手拇指指甲來試顏料狀態。



精靈公主亞汶(Elven Princess Arwen)是Games-Workshop的魔戒系列(Lord of the Ring)模型之一。這一系列的模型是趕著當年魔戒電影的風潮所推出的,據說曾經一度賣的很棒,但是現在似乎不那麼熱了。這系列的模型是以電影的造型為藍本來設計的,好處是模型多少有像電影中的人物,但是壞處也由此而來:模型刻得太過於寫意了,因此很多細節在我看來是含混過去的(不過老實說,我認為GW的金屬模型現在都這樣了)。而今天這裡做的這隻是GW所出的第二隻亞汶公主模型,至於第一隻... 非常非常傷眼。



這隻就是第一版本的亞汶公主,圖片是從GW出的魔戒系列模型目錄上翻拍過來的。在官方塗裝技術以及原型崩壞的加持下,瞧那張臉啊!不要以為穿上公主服裝我就不知道哪其實是隻猴子!




而既然這系列的模型是以電影為藍本來設計的,因此在塗裝上我也就儘量的跟著電影的風格走。題外話,雖然聽過有些人說Liv Tyler在飾演亞汶公主的時候已經發福啦。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扮相的(雖然她戲份超少),至少看起來蠻有親和力的。而作這個模型時最小心的地方大概就是畫臉蛋了(不過我是在高中同學家抽空作臉的),至少需要抓出Liv Tyler輪廓的感覺。



模型的臉部。我把以往先畫臉蛋再處理眉毛(如果有畫)的順序顛倒過來,發現效果還真不錯。





最後就是三張最後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