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遲到的紀錄。這是上週三(20號)和同好約一起做模型的紀錄,我覺得有交流對大家來說都會進步。而且感覺也很好,分享給大家。

上週三我和另外一個微縮模型/戰棋的同好約在北市的「模型家族」租個場地塗色交流。

 

首先,行前準備!



這是我準備的顏料。



另外一名同好的工具。




我的模型國民住宅,別小看它。這裡面一次大概住了60個以上的模型。




我當天做的模型。我的速度很不快,作了些時間才剛剛把眼睛修好。底下的裙襬也只是先打底,規劃之後的做法。




和我約出來作模型的同好。這是正在做模型的狀況。找不到模型嘛?看紅色的圈圈吧。




同好製作中的模型。這是一個腐敗的小惡魔。這是我幾乎都不太會做的模型風格(我喜歡奇幻的精靈和宗教風的模型)。




要結束了,我才做到一半哩。




回家之後抽空把這個仿昆蟲薄翅的裙襬作好。



開始作膚色,微縮模型通常筆塗會從深色做到淺色。這點和噴槍作GK的順序是剛好顛倒過來的。




暫時做到這邊了。




今晚還要繼續去那塗色(可能之後每個週三都會去吧)。也歡迎參觀唷。

 

最後,感謝一下模型家族提供的這個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