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該完成的東西,但是還是給我拖到今天了。

比例尺








這個模型的製作怎麼說明好呢?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身上的刺青以及武器的非金屬色金屬(NMM)效果都是之前類似作品中就使用過的技巧了(基本上我做這類模型幾乎絕對會用到非金屬色金屬)。而且和之前的幾個戰舞者一樣都算是趕製出來的作品。不過因為是單獨做這一個,所以做出來的感覺也比前面幾個好(至少自己這麼覺得啦)。



基本上這個模型有很多細節是讓我一邊作一邊無奈的,比方說背後哪根長茅和身體的接觸面讓茅桿其實呈現的是橢圓柱狀;正面橫擺的的劍和身體中間的距離完全是整塊金屬平面,只好用深咖啡色來製造些視覺上的偽裝。另外模型在放大到極近距離的時候其實很多表面部分元生產商,Games-Workshop並沒有作得很好。比方說劍上很多不平整的地方,而我懶的多作修改就借題讓它變成碎裂紋路了。臉頰的部分也一樣,左臉的顴骨部分其實非常突兀,有段落差。我也是懶得修正而用繪製帶血傷痕的方式把這個模型上的缺點遮蓋掉。



大概就是這樣了,這算是個有點偷懶又刻意化妝掩蓋缺陷的作品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