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繼續這個作品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到了要收尾完成的時候卻一直拖著沒有處理。終於今天用了整個白天的時間拿起畫筆一筆筆把最後的步驟完成。要發文章紀錄的時候發現,挖賽,竟然距離這個主題的上一篇已經將近半年之遙。



這條龍是法國Rackham的子公司Fire Industry(Fire Industry已經關門大吉,但目前還是可以跟Rackham買到)大約兩年前所生產的產品。材質是GK樹脂,也是我買過最最最貴的模型。因為大小的關係,要歸類在微縮模型(Miniatures)或是GK模型是有點模糊的。



完成照,如下:






雖然說這個模型的大小只是1/60,但是作為一隻巨龍,這條龍還是真夠大。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實在拍不出比較細節的部分(這條龍表面滿是刻劃出的細節),所以以下以特寫照片來展現細部的狀態。




龍頭



胸部與腹部



底座



翅膀皮膜上的細部狀態



下腹部



嘴部



鱗片






翅膀1



翅膀2



翅膀3



翅膀4



比例尺



最後,我把影像整理了一下丟到Cool Mini Or Not網站上去給人評分了。願意的話,可以到「這裡」給個分數吧(有多少分給多少分,別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