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作的模型Kromac the Revenus(human)是美國商Privateer Press出品的模型。而模型本身的設定是個狂暴的食人蠻族酋長,平常是個人類,但是暴怒的時候會變成一隻半人半獸的怪物(但是我還沒做好野獸版本的,未完成的獸化版)。因為是個高大的野蠻人,因此這個模型即使在人型版也稍微比同系列的人類模型來的更高壯。


 



基本上我覺得Privateer Press是個微縮模型品質越來越好的公司(除了偶爾會出現些怪異的東西以外啦)。以Kromac the Revenus人型版模型來說,雖然造形設計非常簡單,只是站姿加上手持兩把大得誇張的斧頭。但是接合處的設計讓他在整體上具有扭動的腰身,雙手也稍微往不同方向傾斜,整體看來就非常有立體感(我覺得人型版本設計的比野獸版本好看)。比起哪些只前後各一片矽膠的模具設計(很容易讓造型平板化)就想打發玩家開模設計好上不知道幾倍。


廢話結束,看圖吧!



(點選圖片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