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尺以及目前成果


拿著長長的方天畫戟畫出全方位的橫劈?帥氣的角色拿著帥氣的武器?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東西。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三國無雙,我也不例外,不過可能比較特別的是我只喜歡龐統。我就是喜歡說話音調怪異(雖然說我聽不懂日文),打法歪七扭八還要旋轉倒立的角色。比較弱?不夠強勢?這些我都不在乎的啦!最近剛好買了盒Privateer Press出品的德魯伊(Druid)戰棋/微縮模型部隊。正好覺得有點適合,於是我決定將這組模型通通改造成為龐統風的東西。隊長就拿三國無雙五代的造型來做藍本,其他的就用四代的造型好了!






這就是本次拿來改造的盒裝之官方上色樣式(點選後可以放大)


30號是第一天動工處理,目前只拿了兩隻來做,首先先把隊長改為五代的飛蛾風格而另外一隻先把多餘的零件剪除準備以後再處理。以下的模型都是簡單的打樁黏合後將不要的部分拿斜口剪切除,再以綠色的造型補土來捏製造型(我習慣在造型補土乾之前「塑」而非乾了之後「雕」)。


隊長目前完成胸部以上的基礎構造


小兵目前只有把頭巾周圍剪除的鳥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