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比例尺:

終於,這個模型也該是要宣要到一段落了。從造型完成到上色完成其實我用的實際時間很少。只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沒法時時更新進度。其次,在顏色差不多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苦無合適的「雪粉」素材可以用(小蘇打會變黃,一般使用材料我嫌太粗)。直到後來剛好有朋友要郵購東西,就跟單買了貴貴的雪粉(細小程度讓我覺得吸入身體等於是吸入粉塵的危險程度)。

 

造型造型進度回顧:
http://drizzt.pixnet.net/blog/post/22914702
http://drizzt.pixnet.net/blog/post/24747766

 

模型完成照:

 

這個模型幾乎八成以上是自己捏製的,原始模型現在還出現的部分大概剩下臉部和頭髮(頭髮有一小部分也是捏的)。但也因為我的表面沒有處理的非常平順,所以作起來有點不爽快。很多細節其實作起來就很一般一般。

阿薩斯的原始設計中其實顏色蠻單調的,一堆又黑又重的金屬鎧甲占了大部分的視覺區域。要不是為了忠實於原作,我很想在披風上面描亮紅色的魔法陣。主要的工其實都下在武器上面,霜嘆(還是嘆霜?我沒有玩中文版)之劍的藍色發光效果,還有劍身上的魔法符文(符文的位置在模型上其實是一片平坦)。

最後剛好家中有月曆要丟掉,剛好有雪地的圖片,就順便拍個一兩張過過癮囉。

 

弗丁老頭,有種就過來吧!

 

拔出魔劍的阿薩斯王子從此迷失於北裂境...。

 

 

結束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