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模型了。檢查自己的相片紀錄發現原來我上次動這隻模型(當時已經差不多要完成了)已經是三月底的事情。雖然說有留下照片存檔,但是記憶已經模糊了。


模型比例尺,約1/60。

 

 

 

這模型是由美國廠Privateer Press出品的,模型所屬的系列為「戰爭機器」
(Warmachine)。戰爭機器是一個混合了奇幻魔法以及蒸氣/電能驅動機甲(Warjack)的世界背景。我這個模型則是該系列中「精靈」(Elf)所屬的人物模型「
Ravyn, Eternak Light

因為模型設計上是個穿著動力盔甲的精靈,基本上跟著原始設定採用了淺色系的盔甲(我覺得還是太綠了些,以後該系列的還要修正)。由於模型大部分用了青白色,因此武器的刀鋒就該走暖色系,希望讓色彩突顯些。


最後最後,附帶一個最近在做的未完工成品。這個是GW出品的絕版模型「鬼差騎兵」。鬼差們隸屬於「歡愉邪神Slaneesh」麾下。要是給日本人設定,
Slaneesh應該會是長很多觸手的黏液怪吧。由於多年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你不覺得這些座騎就像是oo嘛?」,所以我不知不覺地就用了這個配色(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