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新買的一小批微縮模型,這次買了幾個比較特別的小眾產品。其中最特別的應該要算是Kingdom Death(暫譯:死亡之國)的系列模型了。

Kingdom Death是個小規模的歐洲(應該是)模型生產商,商品非常少、單價非常高是我的第一印象。他們的模型目前都是少量少量生產的限量模型,別於一般的金屬或是塑膠材質,Kingdom Death的模型是使用CAST作為主材質的。比例上為35mm,較一般的微縮模型/戰棋來得大一丁點。不枉費這樣可觀的高單價,其模型的細節水準相當可圈可點。模型的造型上則是走「歐骨和風」,大量採用來自日本風格的原畫插圖作為模型的設計基礎。對於台灣人來說,這應該也是會覺得比較親切的地方吧。



我這盒模型中附贈的圖卡,大小大概和明信片差不多大。雙面印刷,紙質相當不錯。


這張則是圖卡的背面。


另外一點值得特別提到的是:Kingdom Death似乎有意把這些模型當作是藝術品規格來販售。包裝雖然儉約,但是可以感受到其明顯的設計感以及用心的程度。

 


外包裝的紙盒,是厚牛皮紙。簡單的印上logo,這個字體還是凸面印刷。


裡面竟然還附名片,相同風格的黑白雙色設計。我絕得這家公司的野心看來不小!


名片的背面。


當然,模型本身也是非常重要的。而Kingdom Death的模型細節讓我絕得非常讚!就直接看模型本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