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elyssa, Night's Whisper(夜語‧凱蕾莎)是美國Privateer Press出品的Warmachine系列模型。比例約莫為1/30。這系列的模型風格走向是介於奇幻與科幻之間,有著各式的魔法也有動力裝甲以及機甲類的模型。

 

老實說,這個模型就造型上來說我是覺得蠻普通的。不過看在戰棋上的規則決定先做她了。


 

 


為了立體感,看來是「綠色的披風」其實是由綠色、褐色、黃色等顏色交錯構成的。在處理最亮處的地方則是以「天藍色」(很淡很白的藍)勾出來的。

 



盔甲的部分,又是最討厭的白底盔甲(淺色系的拉特別質感特別費工)。這次的盔甲以象牙色為底。打底完成後,分別選用黃褐色以及天藍色拉出兩種不同的色感,讓盔甲呈現「黃-白-藍」的色調。在基本色調決定後以灰藍色和灰白色逐漸拉出亮面。最後以藍綠色勾出中間的綠色線條。

金屬部分的上色還是以我個人習慣的「非金屬色金屬」作為上色技法。包括了偏綠的符文魔法刀以及金屬未到較重的槍械。雖然還在猶豫底座要不要更多裝飾(比方說各種花花草草)的情況下,完成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