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先發一個比例尺。




  這隻模型是美國Privateer Press出品的Warmachine系列角色「Lord Arcanist Ossyan」。說不客氣的話,模型本身的造型和做工我覺得是中下等級。但看在是人物的份上還是給了它相對來說超多的愛心。因為造型有種喜感(洛克人?),所以這個模型從開始動工以來拖了整整一年才在昨天完工(總工作時間其實很短)。

 

  先補一張完成圖,有興趣看解說的再往下看吧。

 

 

  模型製作上是先從底座開始的。我打算讓這個模型立於一個廢墟之上,所以就很隨性地捏了一個癱倒的人型雕像做為開端。


  底座作到一半,先把模型安上去看看未來可能的樣子。


  繼續修繕底座。


  底座上色後就把這個底座放在櫃子裡面生灰塵去了。






  作底座的時候另外玩的一些小東西。但是當然也沒有完工。(喂!)



  模型本體本來是想走暗色系。但是下筆的同時改了念頭,走了淺色系列的配色。色彩演化中:


 


  作到這邊本來想說該結束了。但是昨天覺得披風有點空,所以決定加入一些「徒手繪」(Freehand)的工。徒手繪我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技巧,只能先在紙張上嘗試各種線條設計,並熟悉之。





  大概描一描之後我就直接把模型拿起來下筆了。以下就是完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