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模型當成工作的一部分之後,其實反而沒有太多時間好更新和整理作出來的東西。死拖活拖,終於把這一隻搞定了。

 

Issyria, Sibyl of Dawn是Warmachine系列的精靈族機甲師,也是遊戲中第一個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主動攻擊能力的純支援機甲師。為什麼要做這隻呢?嗯,因為我對於各種漂浮、扭曲的模型都有種好感。因為要做成漂浮狀,所以地台的部份我拿軟木塞作了一些半浮的石頭。

臉部處理後就先搞定底下的衣服部分。因為希望多一點「絲」的感覺。所以用了比較強烈的漸層。


衣服搞定之後,接著作盔甲。盔甲我挑了一個由非金屬色金色轉銀色的詭異色調(根本和自己過不去)。在能夠開始前,打底就先從金色的底開始作。

然後再慢慢把上面的大便色修整成下面的白銀型態。但是保留暗處的黃褐顏色。

盔甲應該修了一兩次吧。最後把紫色的頭髮和肩甲、胸前的綠色寶石畫上去。


最後把背上那六根神秘的棒狀物上顏色。終於可以貼完成照了:




arrow
arrow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