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做的模型是沒有做過的廠牌(雖然買很久了):Infinity(無限戰爭)。

 Infinity是西班牙Corvus Belli所推出的戰棋系列。

主打的是未來科幻的小隊作戰遊戲。算是最近十年來的後起新秀(另外一個很傑出的新秀就是我常常作的Warmachine/Hordes系列),這一兩年似乎是終於跨出了歐洲,走向美洲並獲得成功。

別於一般戰棋/微縮類(miniature)模型比較Q的造型風格以及走向塑膠化的潮流,西班牙的Infinity人物比例算是非常寫實(如果不算是太過美型的比例的話啦),而且目前還堅持作金屬模型。如果你是和我一樣老一代的微縮模型玩家,那你應該會對於金屬模型感到懷念。不過我也看到很多習慣了塑膠模型的玩家在組裝上哀哀叫 XD

 還是先來個比例尺吧!

 

 

 

這隻模型是Infinity世界中Tohaa星人的外交代表。當初為什麼會買這隻模型呢?其實理由很好笑,純粹就是我覺得Tohaa的女性長得好像「質量效應(Mass Effect)」系列遊戲中的Asari外星人。所以我就很快樂的買了,並且決定我都要把他們塗成藍色的......

 

我知道很多人很厭惡質量效應系列最後的結尾。

但我依然覺得這系列的遊戲非常棒,絕對是瑕不掩瑜值得一玩的遊戲。

 

基本上這個模型的製作算是非常簡單的小品。不論是色塊分部還是造型都非常容易作。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解說的地方。所以就直接看完成照吧!

 

arrow
arrow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