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置頂文章,在想到的時候超慢速更新。

貓疫苗關聯腫瘤(Vaccine-Associated Sarcomas in Cats) 

你很可能是因為想看怎麼做模型而來到這裡。但如果你同時是個貓奴,而且你不知道什麼是「貓疫苗相關腫瘤」(VAS),那我建議你放下手邊的模型先看這一篇。

這篇的內容「將會」包括《如何製作微縮模型》系列文章、作品等。

如何製作微縮模型系列
[新修] 0-0 如何製作微縮模型(Miniatures)- 前言
[新修] 1-1 關於微縮模型的兩三事 (About the Miniatures)
[新修] 1-2 購買你的微縮模型 (To Get Your Miniatures! )
[新修] 1-3 組合你的微縮模型(Deal with the Mini Parts)
[新修] 1-4 底座的製作(Decorate the Base)
[新修] 1-5 改造模型(The Conversions!)
[新修] 2-1 正式上色之前的底漆(The Base Coat)
[新修] 2-2 模型上色基本功夫(Basic Painting Methods)
[新修] 2-3 認識色彩(About Colors)

[新修] 2-4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一):薄塗 (尚未上線)
[新修] 2-5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二):眼睛的繪製 (尚未上線)
[新修] 2-6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三):非金屬色金屬繪製方式介紹之一 (尚未上線)
[新修] 2-7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四):非金屬色金屬繪製方式介紹之二 (尚未上線)
[新修] 2-8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五):非金屬色金屬繪製方式介紹之三 (尚未上線)
[新修] 2-9 進階塗色技法介紹(六):珠寶上色方式簡介 (尚未上線)


Dragon d'Aarklash製作紀錄系列
龍! (一) 龍! (二) 龍! (三) 龍! (四) 龍! (五) 龍! (六) 龍! (七) 龍! (八)

 

arrow
arrow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