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雜雜談,談些關於別人看到我這個部落格之後的反應以及我自己的觀感。


「挖靠!你好宅唷!」,某減肥成功的型男同學看了上個月發在BLOG上的文章這樣對我說。我是蠻抗拒把自己想像為「宅」 (Otaku) 的。至少在我自己的觀感上我總覺得和真正的宅男比起來我腦中的「日本區」發育實在並不完好啊 (也不是沒有,我發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想吃日式炸豬排,我看我弟是根本沒有長哪塊組織) 。除非是我很喜歡的少數對象,不然也不怎麼會主動去找動畫、卡漫、鋼普拉等等宅的象徵來讓自己「恰如其分」。與其說宅,在個人認同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別人乾脆叫我Nerd或是Geek。於是我告訴減肥成功的型男同學,「不!我是歐風怪胎 (Geek) 而不是日式宅男!」。但是型男桑只說「你的這個區別只對於宅男有意義!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是一樣的!你訴說的『他者』 (Other,學術術語,這是職業病) 不對啊!」。但是...但是我還是想當個GEEK就好啊啊啊,不過或許對於大部分人真的毫無差別吧。<( ̄口 ̄)>



還有某個電影影評作家問我說:「你打算以後以模型為主嗎?所以都不會有些社會評論或是之類的?」。我想,多少還是會有的,只是不是主要的部分。但是偶爾,偶爾我相信會有些這樣的文字蹦出來。不論是表達我的不滿還是看法,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我想也是念個一兩回就會住嘴了吧。對我來說,話說完了﹔表達過了,就好。

還有某個正在甜蜜的傢伙說:「感覺很商業的感覺耶... 」。這個這個嘛... 目前是還沒有用這個部落格營利啦,也不知道能夠怎麼營利。不過最近也不排除拿些作好的成品丟到拍賣上去看看能夠賣到什麼樣的價位。不過,真的做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另外,希望能夠維持不斷的書寫和發表 (真糟糕,上次發文和今天發文差了十幾天哩) ,好讓自己多轉轉腦袋也以便讓這個站台繼續下去。最後最後,很快的「龍!」單元很快地就會出下個部分了。

以上,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