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件事情,還有我慣用的一罐顏料發霉了... 。
(往好處想,這代表我用的顏料沒有什麼毒性嘛)

所以龍這個主題就暫時沒法繼續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濫尾的!我一定會抽空把龍完成的!

由於好久沒能好好塗色了,
今天下午終於忍不住了動手作了一下... 。


比例尺 <-- 這絕對不是我的指甲... =_="


模型進度(點擊圖片放大)



其實今天作的有限,就只有腿部的金屬鍇甲、劍柄以及火盆的部分。當然,還是我習慣的 NMM 技法的上色方式。

至於膚色還有哪些布質的部分則是幾個月前某個桌上遊戲活動時當活動看板去塗色整天的一部分成果(點擊這裡看之前的進度)。

總之,距離完成早勒... 除了劍刄沒有完成;火盆沒有完成之外,預期的工作還必須要在布料上加上花紋、身體上加上刺青以及火盆火光的映射效果... (希望能早早完成就是了 T_T )。










另外, 這個模型則是剛剛把底座完成一半...

完全的半成品... (點擊圖片放大)

底座冰塊部分是模型本來的部分,其他雪地則是小蘇打粉去作的然後加上點顏料渲染了一下。這層乾燥之後還會在上一層小蘇打粉增加透明感和結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