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糟糕了,模型一作就會想繼續做。不過因為時間上不足,所以這次並沒有延續上篇的幾個未完成作品,而是做點小東西到另外一個模型上... 。


這次動手稍微修飾的是下面這個模型:







老實說,這個模型的造型我實在是覺得太普通了!除了哪把劍實在有夠大把之外,人物的造型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穿上重重盔甲的武士。和他原來的插畫相比,就我的觀點而言,實在是太沒味道了。


設定插圖:翻拍於Rackham 2006型錄




就我來說,這種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瘦瘦的、還不太挺立的糟老頭才是我要的風格(個人口味啦)!在減肥不太可能真的作到的情況下,我決定至少讓外型稍微回到這樣的風味中。首先我想改的部分是他的頭盔,於是我手捏了點Green-stuff造型補土來重新把頭盔的雛型拉尖。



捏新部分到一半的照片




這是稍微修一下的進度而已。我想要等這個區塊中的造型補土硬化之後再行加工把頭盔前緣突出而尖銳的部分完成(不然不容易定型)。而且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先到這裡就好。



而Green-stuff補土既然捏了點出來,就把一些部分繼續用完省的浪費啦。首先是我希望他所站的底座是個有火山熔岩的感覺。既然是岩漿,那當然要有黏糊糊的氣泡冒出來囉!



咕嚕咕嚕...




所以就很隨便的捏了點氣泡上來,不過這兩面是唯二有氣泡的,因為我估計我green-stuff不會夠用。而最後剩下的一些補土,我就拿去把一些岩漿和石塊接壤的空隙填充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