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這個模型是Rackham所出的微縮模型,品名為Templar Knight of HOD。模型的高度約4公分左右,比例接近1/60。所使用的模型顏料都是Games-workshop的模型漆。

我給這個模型的底色是灰色,接著我拿黑色的稀釋顏料去漬洗模型的凹陷處。藉此把模型將來製作上時可能要處理的明暗區域拉出,也方便日後的工作。

因為是開始製作之後決定把過程整理出來的,所以第一張圖片已經是超微動工過了。眼睛的部分我是用最細的面相筆去描繪的,相關的內容請參考拙作「如何製作微縮模型」系列文章的第11篇。另外,膚色的部分也處理完成了 (該模型只有此處為膚色) 。

在最內層的衣物處理上,我是先使用稀釋的藍灰色顏料塗上作為基礎。準備接下來逐步用其他顏色的稀釋顏料去製作效果。

最後,底座部分的裝飾我是使用了軟木塞作為石塊;細沙木屑和瞬間膠 (圖快) 等去糊出雛型的。接下來我使用棕色和暗綠色的稀釋顏料去滴這個底座,讓色調自然的流動融合。多作幾次,代些綠色和棕色的底座就能逐漸拉出雛型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